首页 > 图片 > 正文
嘉陵江流域将发生明显涨水 江边玩耍注意安全
06-18 17:01:54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8日下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称:根据长江委水文上游局最新监测,受四川省境内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我市渠江、嘉陵江将出现一次明显涨水过程。

渠江罗渡溪(二)站将于20日05时出现最高水位206.31米,较今日8时上涨3.82米。

嘉陵江北碚(三)站将于20日05时出现最高水位179.03米,较今日8时上涨5.08米;

童家溪站将于20日08时出现最高水位172.74米,较今日8时上涨4.43米。

磁器口站将于20日09时出现最高水位168.67米,较今日8时上涨4.45米。以上站点均未超警戒水位。为此要求沿江各地做好防汛安全。

当天下午4点,记者到磁器囗九石缶江滩看见,天空乌云密布欲降雨,江对岸水文标志显示,水位高约165米。

江边到处玩耍的人,让人担心的是,一些小孩在江边流水处玩耍。

不少市民在江中钓鱼。


大量市民在江边玩耍。

更有一些人违规沿江中分水的水利工程道走到江中心钓鱼。在此特提醒在江边玩耍的人千万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安全事故。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