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洪水位到达1998年水平 潼南区两座大桥已封桥
07-12 12:21:56 来源:上游新闻

12日一早,家住潼南区的陈小莲发现,自己要过江到对岸办事,必须经过的莲花大桥和金佛大桥都已经封桥,如果要过涪江,需要开车从东安大桥过去。 图为潼南主城。

原来,由于洪水位过高,潼南区莲花大桥、金佛大桥实行了交通管制,过往车辆只能走东安大桥。而由于潼南区汽车总站在老城区凉风垭,而火车站则在江北,所以当地开通了临时公交车。即从12日9:30分,潼南区开通老城凉风垭总站经东安大桥至江北车站的公交车。  图为潼南主城。

与此同时,潼南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也发布了交通管制出行提示,管制路段为滨江路,管控时间从11日18:30一直到洪峰结束。为确保道路通畅,从潼南区江北到江南需要绕行G246体育公园;金滨路、滨江路街面及附近地下车库全部禁止停车。

记者从一段网友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辆油罐车被洪水卷入涪江,从莲花大桥下有惊无险的经过,车辆离大桥桥墩不过一两米的距离。 图为潼南桂林坝。

潼南主城。

潼南主城。

在玉溪曹家坝,洪水和1998年差不多。

潼南桂林坝蔬菜基地。

潼南玉溪镇。

潼南双江镇。

通讯员黎昭 唐凡云 龙成 谢浪花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罗薛梅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