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渝南黔北”区域旅游发展联盟成立 推出9条旅游线路、一大波优惠来袭
08-17 22:08:08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6日,由重庆綦江区、南川区、万盛经开区以及贵州桐梓发起的区域综合性旅游创新团体——“渝南黔北”区域旅游发展联盟,在桐梓杉坪景区举行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4个区县不但相互发布了各种旅游的优惠政策,还推出了9条二日游的旅游线路。

据悉,“渝南黔北”区域旅游发展联盟,是由四个区县人民政府为发起单位成立的区域综合性旅游创新团体,旨在进一步强化黔渝旅游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构建“渝南黔北”区域旅游联动发展大平台。

“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强化黔渝旅游交流与合作,推进彼此旅游业持续快速地增长。”

桐梓县副县长、本届“渝南黔北”区域旅游发展联盟轮值主席杜仲表示,联盟将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客源互动,共建共享、互惠双赢”的原则,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旅游营销、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合作,着力构建旅游信息化宣传服务、精品旅游目的地营销、旅游景区资源开发、旅游优惠政策共享、旅游产业公共服务、旅游购物产业开发以及康养医疗旅游等多方面服务联动体系,推动“渝南黔北”区域旅游发展联盟迅速升温。

即日起至23日,重庆南川、綦江、万盛经开区的市民去桐梓部分景区,可享受大幅优惠。以杉坪4A旅游景区(黔北花海)为例,票价80元,只需20元;杉坪4A旅游景区(娄山红韵)免门票;小西湖旅游景区、古夜郎漂流景区、圆满贯漂流景区、水银河大峡谷景区,均可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另外,除了享受景区门票优惠,旅游活动周期间,桐梓当地一些宾馆酒店和特色产品也优惠多多。 活动周期间,桐梓市民到重庆南川、綦江、万盛经开区一些景区一样有优惠。比如,綦江国家地质公园,原价80元,现在只需50元;南川神龙峡景区8折优惠;万盛经开区黑山谷、奥陶纪景区8折优惠。

“渝南黔北”区域旅游发展联盟游客线路1、桐梓至重庆二日游 D1.桐梓出发——万盛5A龙鳞石海——(住宿) D2.黑山谷——返程 D1.桐梓出发——南川金佛山——(住宿) D2.武陵山大裂谷——返程 D1.桐梓出发——万盛梦幻奥陶纪景区——黑山谷(住宿) D2.綦江古剑山风景区——返程2、重庆至桐梓二日游 D1.重庆出发——黔北花海——娄山水上乐园——(住宿) D2.漂流——返程 D1.重庆出发——黔北花海——小西湖——红苗客栈(住宿) D2.漂流——返程 D1.重庆出发——小西湖——娄山水上乐园——(住宿桐梓) D2、黔北花海——漂流——返程3、重庆桐梓二日游 D1.南川金佛山——(住宿桐梓) D2.黔北花海(或小西湖)——漂流(或娄山水上乐园)—返程 D1.黑山谷——(住宿桐梓) D2.黔北花海(或小西湖)——漂流(或娄山水上乐园)—返程 D1.綦江古剑山风景区——(住宿桐梓) D2.黔北花海(或小西湖)——漂流(或娄山水上乐园)—返程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