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漂流圣地大宁河 七百健儿上演“速度与激情”
08-18 15:38:13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8日,“巫咸古国 心旅巫溪”2018中国重庆•巫溪大宁河第三届国际漂流大赛的比赛开幕。

秀丽的大宁河,参赛者们通过一场漂流,带来运动的速度与激情,享受自然山水的旖旎与壮丽。

大宁河全长300余公里,是长江三峡的一大支流,多姿多彩的大宁河,是远古巫文化的发祥地,大宁河漂流作为大三峡区域之最,誉称“三峡第一漂”,是一处不可多得的漂流圣地,成为众多白水漂流爱好者的天堂。

本次漂流大赛起于巫溪县灵巫洞景区,止于巫溪县城北门,总长10KM,漂流全程约需2.5小时。本次大赛组委会为选手规划了一条最美丽的漂流赛道,赛道水量充沛、水质清澈,落差适中,既有开阔平坦处,也有湍急险滩处,缓急适宜,设计得当。

downLoad-20180818160155.jpg

选手们正在比赛,上方为古盐道。

选手们正在比赛。

选手们的皮划艇在水中翻覆。

选手们的皮划艇在水中翻覆。

让选手们在竞赛中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在自然风光中纵情于刺激的竞赛之旅,体验美景与汗水带来的双重碰撞。 

本次大赛分为两天进行,共设置皮划艇激流组,漂流团队专业组和漂流团队公开组三个组别。

大赛邀请了包括中国、德国、捷克和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共计20余位皮划艇专业选手参赛,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云南、贵州、山东、重庆等多个省市地区近七百名漂流爱好者参与。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胡杰  张锦旗 摄影报道

责编 平索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