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的就是心跳?比特币一周飙涨70%!美联储前主席泼冷水:将会一文不值!
12-09 19:48:15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本周以来比特币价格涨幅达到约70%。根据比特币新闻资源网的数据,8号比特币价格再度上涨超过2500美元,一度触及17000美元。据悉,本月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上升超过50%;而今年1月中旬,一枚比特币的价格仅有752美元。对不断上涨的比特币,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泼了冷水,他称比特币令他想起美国殖民时期发行的货币,这种货币最终变得一文不值。

原标题:玩儿的就是心跳?比特币一周飙涨70%!美联储前主席泼冷水:将会一文不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