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中区一高楼起火 男子爬出窗外逃生获救
12-13 14:3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_副本1.png

网络视频截图

13日中午,渝中区中兴路一居民楼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经过消防部门近两个小时扑救,目前明火已熄灭,消防队员正在清理现场。

1513145077986.jpg

图片来源于视界网

窗外.png

图片来源于重庆日报

据消防部门介绍,他们接到报警是在今天中午11点55分,渝中区中兴路7号发生火灾。现场目击者介绍,最先起火是在21楼,随后大火向楼上蔓延。

75002.png

网络视频截图

从市民拍摄的一段视频中看到,起火楼层下方阳台处有一男子爬出,并抓住护栏试图逃生,现场情形非常危险。随后,男子被消防官兵救下。

下午2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中区消防支队了解到,目前明火已经熄灭,消防官兵正在清理现场,暂无人员伤亡。爬出窗外求救的男子获救后确认没有受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