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里全是胶水 退租不成搞破坏?!
12-20 08:01: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钟女士,在渝北区龙溪街道锦龙支路40号有一套房子。三个月前,钟女士把房子租给了一个叫小袁的租客,并一次性收取了一个季度的租金。这两天租期到了,钟女士打算收回房子,可是打开房门一看......

钟女士告诉第1眼记者,自己是今年9月与租客小袁签订的租赁合同。按照合同,租赁的期限为1年,并约定一季度付一次房租,于是小袁先付了三个月1600元的房租和600元的押金。可是一个月前,已经住了两个月的小袁,突然提出退租,想把押金和剩下一个月租金都退走。

对于小袁的要求,钟女士提出一个办法——小袁需要先把房屋转租出去,然后才能把押金和剩下一个月的租金退走。可让钟女士没想到的是,当她来查看房屋的使用情况时,却发现原本好端端的房子,被弄得乱七八糟。发现情况不对,钟女士随即给小袁打去了电话,但电话总是拨通就挂掉,多次发短信提醒小袁,小袁也一直没有回复。

好端端的房子如今变成这幅模样,这让钟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如今房子不仅打扫起来困难,同时也造成了一定的损失。

采访中,第1眼记者也一直尝试联系小袁,没有成功。小袁来自四川达州,房东钟女士说,她看起来就是一个乖乖巧巧的朴实女生,一直相处也很和睦,没有什么矛盾和争吵,她没想到退租时发生这样的情况。钟女士觉得,房租虽然不多,但是小袁的这种做法实在让人气愤。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陶宇

原标题:屋里全是胶水 退租不成搞破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