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普车友自发组织迎新年会 帼国不让须眉
12-25 11:21: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再来一次,挂低速四驱用二档稳住油门冲!”,女车友王一羽屏住呼吸开着自已的迷彩色北京吉普角斗士车,一脚踩下油门对直向面前高约5米、坡度约70度的陡坡冲去。

“成功了、成功了!”,终于冲上陡坡了。王一羽高兴地为自已鼓掌祝贺。因这是一些车友擂这样陡坡时都要慎重考虑的。

身高172厘米、身材修长的年轻女车友王一羽介绍,她在一家建筑企业从事财务工作, 拿驾照有四年了。自已从小就特别喜欢北京吉普车的外形,觉得黑漂亮。她是去年8月份买的这辆北汽“角斗士”车,买来后精心进行了一些外观装扮。

12月23日,沙坪坝虎溪肖家河水库存旁,北京吉普重庆212大队的车友们身着荒漠迷彩自发组织AA制迎新年会,驾着近30辆北京吉普20系列车齐聚这里。车友举行了车“拔河”比赛、擂坡坡等活动。引来上千人观看,一些过往车索情将车停在路边来观看。

车“拔河”比赛就是和人拔河一样,就是两辆车用拖车绳分别栓住车尾后向相反方向开,看谁的力量大。这项比赛中,参赛的两车排量都是2.0的,在比赛时除了看车的轮胎外,还要看车友操作技巧。

活动现场,车友们的北京吉普车还成了一些观坐留影的道具, 争先在装扮漂亮的车前拍摄留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