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铁南站广场外塑料景观墙起火
12-26 09:00:0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2月25日晚,湖南长沙雨花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证实,长沙高铁南站广场外的士上客处塑料景观墙发生火灾,幸无人员伤亡。

该负责人介绍,火灾发生于22点28分左右,约20分钟后扑灭,无人员伤亡。火情发生后,南站工作人员及时引导该地区过往车辆,交通秩序未受到影响,目前,起火原因正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长沙南站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黎托乡花侯路,是连接京广高速铁路与沪昆高速铁路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南地区的区域性铁路客运中心,设有京广、沪昆两个车场以及13个站台和28条股道,站房建筑面积27.8万平方米,新建东广场16.9万平方米,于2016年底启用。

原标题:长沙高铁南站广场外塑料景观墙起火,幸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