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晕停车场,绕了9层还有.....
12-26 21:15: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不少网友吐槽重庆有个让人“晕头转向”的停车场,如果要停在顶层,需要连续绕10圈,简直转晕了头。今日小编就来到了冉家坝一购物广场的停车场内,体验了一下这个被网友称作“史上最晕”的停车场。1圈、2圈、3圈...10圈后,就没有然后了……戳视频,感受一下↑↑↑(容小编再吐一会儿)

重庆那些神级停车场,你留下几多“惊”?

别以为驾照考过了就可以得瑟,现实生活中,重庆有大把比驾校难考的路在挑战你的车技,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接下来就让小编给你吐槽下重庆的“魔幻3D”停车场:

7bebab8816bfc22332c5f9ec567476a3_600x-_90.jpg

江北嘴国金中心的地下车库从地表进入地下车库B1,需旋转5圈。如果要进入最下面的一层车库B4,还要再转3圈。这里,高楼林立。国金中心的地下停车库,再次刷新了大家对停车库的认知,也再次展现了大重庆3D魔幻城市的魅力。有人表示:第一次开车入库,以为进入了时光隧道,头都转晕了,还没有看到车库,心里直发毛。

ec41ddfc57b44ba88b49e61d831fef3b.jpg

刀郎没骗我,屋顶是马路这条爆红网络的道路,位于重庆南岸区某小区内。4层楼顶是马路,网友纷纷表示:刀郎的歌词停在8楼的2路汽车也很好理解了。

25207bdf5060b233dc8b693b24eaf0ed_副本.jpg

螺旋车库,还有这种操作?要经历多少次的旋转,才能停到车?继波浪公路、楼顶公路、网红黄桷湾立交桥、最深地铁站之后,这个能将司机们搞晕的“螺旋”停车场又刷新了网友对重庆大型魔幻8D城市的认识!

26af-fypatmu9869883.jpg

开车上下楼我们是认真的!位于渝中区七星岗巴渝世家车库,开进门是2楼,出门就是9楼。车库里两边都停着车,从中间穿过,自己的车门距离别人的车门间隔还不到一拳头。狭窄的道路,每一层转角下楼,弯道十分急促,手动挡挂二档爬坡都会打滑,会个车都得捏一把汗。

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此处别有洞天! 没办法,重庆是个山城,坡多、弯多、桥多。对于这些神级停车场,小编只想说:可以,这很重庆!

综合自:视界网、中新网、大渝网、中国新闻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