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遇10级狂风:塑胶场地被掀翻,人被吹飞
12-28 15:48: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7日,新疆克拉玛依,狂风裹着雪花弥漫了整个城市。塑胶篮球场地被狂风掀翻、人如“纸片”被大风吹飞、车辆在狂风中平移,货车被吹翻在地……据当地天气预报显示,局地风力达9-10级。

1114.gif

克拉玛依大学城的塑胶篮球场地被狂风掀翻

5t67.gif

路人如“纸片”被大风吹飞。

00.gif

路人被吹飞几米远,然后扑倒在地。

698.gif

停车杆也被拦腰吹断。

76.gif

车辆在狂风中平移。

image.png

地滑风又大,路人仿佛在地上“尬舞”。

image.png

image.png

要站起来,显得十分艰难。

image.png

12月27日18时许,在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217国道360公里处),一辆厢式货车拐弯车时被大风吹翻。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白碱滩大队民警介绍,“货车当时是从克拉玛依准备前往乌尔禾,是在大转弯处行驶时被吹翻的,是空车。”

“现场风力至少有七八级,我们下去展开救援时,感觉人随时会被风吹跑。”救援民警回忆,考虑到现场情况,他们先将司机救下,转移至安全地带。

据克拉玛依气象台发布的信息显示,12月27日到28日,克拉玛依将有一次强降温天气。其中,27日午后到夜间乌尔禾到红浅一线有8级左右的西北风,局地风力可达9~10级。

资料来源:新疆晨报、未来网、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