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醉驾拒不认 儿子抱住亲一口:是你开的!
12-30 19:50: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22222222_副本.png

近日,一名浙江宁海的小男孩在网络上火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男孩的父亲李某酒后开车,还发生了交通事故。事后,面对交警的询问,李某企图撒谎抵赖,结果被儿子当场戳穿。

此事发布到网络后,网友们都称赞小男孩是诚实、耿直的boy,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这是实力‘坑爹’,估计等会要挨板子了!”

事件发生在浙江海宁,李某酒后带儿子驾面包车出行,途中与一轿车发生碰撞,协商未果,李某驾车离去。

QQ截图20171230194342_副本.png

当交警找到李某时,身为爸爸的李某企图撒谎抵赖,称当时车上有3个人,自己没有开车,是同车的老乡开的车。听到爸爸回答称“车上3个人”时,坐在一旁沙发的儿子立即站起来扑向爸爸,并在其脸上亲了一口说“2个,2个人”,之后,男孩又用手指着爸爸说,“车上就他和爸爸两个人,是爸爸开的车!”

见被儿子当场戳穿,李某十分尴尬,最后承认了酒后驾车并发生交通事故的违法事实,经过民警酒精测试,李某酒精测试结果远超醉驾标准。

延伸阅读>>那些“大义灭亲”的孩子

男子酒驾被查拒不承认 孩子一句实话现原形

111111111.jpg

2015年元宵节当晚,济南交警在酒驾查处时发现一名男子有酒驾嫌疑,但该男子拒不承认,民警转身问车内的几个孩子,孩子举手抢答“是叔叔”,男子这才承认了酒驾的事实。

男子酒驾出事故找人顶包 车上女儿识破:他不是爸爸

QQ截图20171230193818.png

近日,重庆九龙坡区一名男子,酒后开车出了事。为了逃避处罚,陈某竟然抛下车中熟睡的10岁女儿,独自逃离现场。

之后,赶到的民警询问女孩:“这个是你爸爸是不?”女孩:“这个不是。”原来,陈某中午在长寿老家喝了酒,到了下午三、四点,以为酒劲已过可以上路,便开车带着女儿回主城,结果与人发生了擦挂,对方车主执意报警。由于怕受到处罚,陈某索性丢下车子和女儿,想一走了之,找人顶包。

为孩子们点赞!

都说爸爸妈妈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应该给孩子做好榜样,可上述事件中,大人们都做出了错误的表率,不过孩子们却都讲出了真话,我们应该为这些小孩们的诚实点赞!

网友评论:

liuli2you:儿子正直,爸爸也爱他,互相教育吧。

那年De七里香:这不是坑爹,而是在救他!

我爱看云朵:孩子好样的,希望永远保持这颗赤子之心。

sweetLjing:好孩子,应该发奖状。

飞翔在大海:这个爸爸简直是戏精啊!

消息来源:@人民网、大众网、看看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