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酒驾被捕现场视频曝光 戴口罩现身交保10万新台币
01-04 12:13: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104121809.jpg

陈乔恩戴口罩现身台北地检署。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陈乔恩因在台北酒驾被捕。4日上午,陈乔恩被台北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检察官讯问后依公共危险罪谕令10万新台币(2万人民币)交保。

据报道,陈乔恩当时在台北捷运忠孝复兴站的路口红灯右转遭到警方拦查,经酒测后酒测值高达0.67。对此陈乔恩则表示,她是与朋友在家中喝酒。

QQ截图20180104122048.jpg

4日上午,陈乔恩戴着口罩,被移送台北地检署。目前检察官庭讯已结束,依公共危险罪谕令10万新台币交保。

QQ截图20180104122035.jpg

此外,陈乔恩酒驾被捕现场视频曝光:陈乔恩表示她晚上与朋友聚会喝了一些酒,想出门买东西吃,红灯右转就碰上警察!警方表示,盘查身份后才知道她是陈乔恩,当晚酒测值高达0.67,随即将她带回侦讯。

经讯问后,检方谕令10万新台币交保。

QQ截图20180104121733.jpg

走出警署的陈乔恩头戴棒球帽灰色口罩脸色苍白憔悴,全程只说了一句“对不起”致歉,便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搭车离去。

(消息来源:中新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