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迎春灯饰陆续亮灯 年味儿出来了
01-11 22:03: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连日来,渝中的中山四路街道树梢挂上了喜气洋洋的红灯笼,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节日气氛。

据介绍,中山四路每棵树上挂有25-30个金边红灯笼,全长一公里的中山四路约有5000个。据悉,所有装饰灯具以节能环保低能耗的LED灯为主,色彩上以红、黄、暖白等暖色调为基调,突出具有浓郁特色的中国年味,重要路段及节点选择LED满天星,红灯笼等等中国元素,烘托节日气氛。

据了解,离2018年春节已越来越近,渝中区各主干道迎春灯饰安装已近尾声。临江路、民族路、中山四路等街道路面已陆续亮灯,吸引不少市民拍照留恋。

QQ截图20180112100444.jpg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