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上游新闻影视中心
01-19 07:30:00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1月18日,以“新征程、新未来”为主题的“上游新闻2018新品发布会”隆重开启,上游新闻影视中心宣告成立。

c0d3f4efe6fab5383c2076dbad981b90.png

在新闻APP时代,上游新闻在西部率先上线,成功抢占并坚守住了西南地区新闻门户级APP高地。上游新闻通过整合晨晚商三报新媒体资源,成立上游新闻影视中心,将具有20多年历史的原重庆晨报摄影部、上游新闻视频组、上游财经视频团队合为一体。

目前,影视中心除了直播、图集、新闻专题、视频、VR等日常工作外。还设有6大栏目——上游脱口秀,上游早上好,财经早知道,财会吃,创客说,财经不知道。

用上游新闻影视中心领导的话说:“上游新闻影视中心把最擅长后期剪辑的和最擅长前端拍摄的,都整合到一起了,这是一个集影、音、内容、视频、VR、AR等为一体的多媒体平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