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脾气”男子车被堵 挪车电话打不通 直接抄砖砸车
01-19 09:28:5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家住长沙都市春天小区的周先生把车停在楼下,十多分钟后,他发现车辆的前挡风玻璃被人砸碎。调取监控发现,原来是周先生停放的车辆影响了其他车的出入,被一位驾驶员拿砖头砸窗。

长沙市民周先生:我当时着急上卫生间,就停在楼下回家去了,就十几分钟,我想下来把车子挪一下,结果就已经被砸了。

调取监控发现,下午4点25分,一名男子准备开车出车库,不料出口被周先生的车挡住,这名男子随后拨打周先生留在车上的联系方式。

微信截图_20180118112942.png

长沙市民周先生:但是这个电话不是我本人的,是我一个朋友的,所以当时他肯定是打不通的。

周先生因为走得匆忙,车未拉手刹,发现电话无法拨通后,这名男子便将周先生的车子推开,并在地上捡起一块砖头拍向了车窗玻璃。

微信截图_20180118113016.png

律师表示,首先,周先生乱停车的行为不当,不过,男子砸损车窗玻璃的行为,已经构成侵权,应当承担相应责任。

目前,周先生正通过物业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就砸窗损失进行协商处理。长沙金盆岭派出已介入调查处理。

原标题:视频|出口被占电话打不通 “暴脾气”男子抄板砖砸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