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厕所吸烟逼动车降速 辩称:坐普列抽习惯了
01-19 10:01:2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大家都知道,在高铁动车上是禁止吸烟的,可仍有些乘客心存侥幸。这不,近日,云南的吉某和朋友坐动车到广西打工,途中吉某在厕所里吸烟,结果引发了烟雾报警器报警,导致动车降速。      

微信截图_20180118212352.png

据吉某交代,他之前一直乘坐普速列车,有在车厢连接处和卫生间吸烟的习惯,当天在动车上,他烟瘾上来了,就来到车厢卫生间抽烟了。

微信截图_20180118212418.png

根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南宁站派出所对吉某处以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据统计,南宁铁路公安处在2017年一共处理动车吸烟案件174起,查处174人,其中罚款161人。

原标题:乘客厕所吸烟逼动车降速 辩称:坐普列抽习惯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