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结合部小学阅读调查
01-19 11:07:21 来源:上游新闻

南岸区文峰小学地处南山街道文峰正街是主城不多的一所城乡结合部小学,这学期学校对全校606名学生家庭进行了关于亲子阅读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不足两成的家长每天亲子阅读时间有半小时。

关于亲子阅读的时间,25.9%的家长是从来没有陪同孩子一起阅读过的,36.2%的家长陪同孩子阅读时花的时间在15分钟以内,30分钟以上的只有13.5%,一小时以上的仅3.3%。

1月18日,期末考试最后一天,部分老师进行了家访,发现孩子们家里的小书桌正悄然发生着变化。

据了解,为促进寒假亲子阅读继续加温,学校将隆重表彰“十佳阅读家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