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包同一地点掉了两次!都被这个好心的清洁工捡到了
02-13 10:34: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9日晚上8点多钟,G65包茂高速南川水江服务区清洁工陈小芳在打扫服务区室外的餐桌时,发现了一个男士挎包。

等了几分钟,没人来认领,陈小芳就把挎包交给了服务区当班的负责人。经过清点,里面有18000多的现金,有贴着密码的几十张银行卡,还有十几万的借据等贵重物品,就是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

服务区负责人将情况向高速路内部的监控中心进行了报告,凑巧的是,监控中心那边,刚好在前几分钟也接到一个失主的求助。通过比对,刚好就是同一件事,同一个人。很快,失主小赵赶到了水江服务区领回了挎包。

小赵说,那些写有密码的银行卡,是他生意上合作伙伴的,由他统一管理,但卡多了密码不好记,所以把密码全部写在了卡上。密码大咧咧写在卡上,任何人拿去都可以支取,要是真被人拿去,损失就大了。为了感谢清洁工陈小芳,小赵当即就拿出了1000块钱以表心意,但被陈小芳拒绝了。

失主离开服务区以后,清洁工陈小芳继续自己的日常工作。可大约在失主离开半个小时以后,陈小芳又在同一个地方发现了刚才那个挎包。原来,失主小赵在第一次领取的时候,在现场进行了演示,结果走的时候,又把包给遗忘了。

两次捡包,清洁工陈小芳始终没有犹豫,虽然自己的工资每月只有一千多,但她都第一时间主动归还,这让失主小赵是感动不已。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 斌

原标题:同一地点 巨款一天掉两次 心是有多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