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天南地北过大年:贵州兴义 城堡里吃年夜饭 重庆游客玩得欢
02-18 00:20:50 来源:上游新闻

贵州兴义,吉隆堡度假村,万峰湖边一个还不算出名的旅游景点。年三十儿,一群重庆游客来到这里,吃年夜饭,放鞭炮,玩得不亦乐乎。江北区的张小姐已是第二年来这里过年,她说,去年来这里过春节,发现这里比重庆暖和,20多度的气温很怡人,山清水秀,游客也不多,所以今年就带着亲戚朋友又来了。“白天游湖,在油菜花海里骑车,散步。晚上就着星光喝夜啤酒,安逸得很。”张小姐说。  据了解,吉隆堡度假村离万峰林景区十几公里,距罗平油菜花景区也只有一百公里。  自驾线路:重庆距离兴义700公里,可经遵义,贵阳前往。也可以经泸州,叙永,六盘水到达,均是高速公路。度假村距兴义城区30公里,为高等级旅游公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