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A股节后上涨概率高达九成 狗年会否“开门红”
02-22 07:08:15 来源:上游新闻

A股节后上涨概率高达九成 狗年会否“开门红”

近十年数据揭示,A股春节后5个交易日上涨概率高达九成。除了历史数据支持外,外围市场在休市期间的强劲表现,也有望支撑A股节后红包行情,其中港股市场累计上涨1.17%,日本股市累计涨幅3.64%,欧美股市也纷纷反弹。

美联储欧央行将相继发布会议纪要

今日,美联储1月FOMC会议纪要和欧央行1月会议纪要将会相继公布。美联储在1月的会议声明中预计,今年美国通胀将上升,美联储向市场释放了年内继续渐进升息的鹰派基调。市场人士将此解读为对3月加息的铺垫。

中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4.22亿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日前发布的第4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网络娱乐类应用用户规模保持高速增长,其中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到4.22亿,年增长率达到22.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