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依兰县17岁男子疑似醉酒冻死路边 被发现时裸卧地面
02-22 11:29: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20日清晨,哈尔滨依兰县一名17岁男子被发现裸卧地面、疑似醉酒冻死。

2月20日6时36分,哈尔滨依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在道台桥镇邮局对面,有一名男性在道路中间没有穿衣服,疑似醉酒冻死。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技术大队、道台桥派出所赶往现场。

360截图-8990524.jpg

经调查,死者崇某某,男,17岁,目前在哈尔滨上学,家中还有父母和一个姐姐,其他信息不详。2018年2月20日凌晨,死者与亲友在外喝酒一夜未归,6时发现尸体,初步判断死者为醉酒冻伤致死,尸体暂存依兰县殡仪馆,21日进行解剖。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60截图-9137961.jpg

该消息引起网友热议:“喝酒莫贪杯”“喝酒需自重,劝酒坑害人”,还有网友认为,死者的朋友明知其喝醉而不送其回家,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消息来源:人民网、生活报、中青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