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最高法出台解释 明确执行担保实现方式及追偿权
02-24 07:47:48 来源:上游新闻

最高法出台解释 明确执行担保实现方式及追偿权

23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关于执行担保若干问题的规定》,该司法解释作为执行规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2018年3月1日开始施行。该规定明确了执行担保的担保事项、实现方式、担保期间、追偿权等内容。

重庆自贸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操作细则出炉

23日,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官网公开了《推进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根据细则,银行应在确保业务真实合规的基础上,按照了解客户、了解业务、尽职审查的展业三原则办理经常项目购付于汇、收结汇及划转等手续。

别再乱停车!摩拜新规:信用差半小时收百元 

摩拜近日发布新规,为用户划分信用等级。如果用户的信用值等级为“较差”,以后每骑30分钟要交100元。如果你的信用值为“一般”,摩拜将会收取双倍骑行费。同时,摩拜还上线了“禁停区域”,乱停车将会降低信用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