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个锤子车”男子想当网红伪造交警罚单拍摄上传,结果喜闻乐见
03-01 10:23: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301100640_副本.png

近日,一条短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的焦点是一张“雷人”的违法停车告知单,罚单上写着“停了个锤子车”,男子声称是交警贴的,并拍摄视频辱骂交警。

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连续工作,初步查明该视频为一起恶作剧。

QQ截图20180301103203_副本.png

经查,视频发布者胡某,男,23岁,陕西咸阳人。胡某于2月23日11时30分左右驾车至长安区甘河村后离去。期间,其朋友肖某将从路边捡到的使用过的违停告知单涂改后贴到其车梁上。后肖某向胡某说明了该违停告知单是其涂改并贴上的。胡某在明知该违停告知单是涂改过情况下,出于恶搞、“网红”心理,又撕下贴到了其车窗雨篷处,并拍摄了辱骂嘲讽交警的视频发到网络,造成恶劣影响。

2月25日,胡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被依法处以15日行政拘留。

如今,车子乱停乱放的情况时有发生,有车主也是想尽办法逃避处罚,下面来看看一些车主们玩的“花样”!

车主自己给车子贴罚单


9b38d5169c5140e600bf27264d2f30dc_副本.jpg

华西都市报消息,“给自己贴罚单,真的不是传说”。2016年1月2日,成都王府井附近一条小街上,看见一辆白色小车正在路边停放,车主从车里下来后,“拍”给自 己车窗上贴了一张红的纸飞飞,这难道是江湖中传说的“自己给自己贴罚单”?走近一看,果然是一张道路停车告知单。但这张单子是明明是填的车身为红色,停放 地为菁华街,落款日期为2015年5月31日。这样都想蒙混过关吗?

车主贴卖萌字条:不开罚单的警察叔叔最帅了

829ae334786ce6ccde3cfc0b52b9d108_副本.jpg

看看新闻网消息,2017年9月,苏州的警辅小张在独墅湖文汇路处罚违停车辆时,成功的被一张纸条给吸引到了。

一辆违停越野车的前挡上,一张白纸非常醒目。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中队警辅张领领告诉记者:“有一张纸,感觉很奇怪,我就走近一看,上面写着一行字。如果你不拍的话,你是最帅的警察叔叔,就这样说的。”,不过最后交警依旧开出了罚单。

消息来源:@北京时间、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公众号、看看新闻网、华西都市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