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商务部长钟山:中国计划到2050年全面建成经贸强国
03-12 07:12:06 来源:上游新闻

商务部长钟山:中国计划到2050年全面建成经贸强国

商务部部长钟山11日在商务部记者会表示,我国已经成为经贸大国,但应当看到,我们仍然是“大而不强”。2020年前,进一步巩固经贸大国地位;2035年前,基本建成经贸强国;2050年前,全面建成经贸强国。

重庆今年将制定修订多部法规 

经市政府同意,今年我市将新制定或修订一些法规和规章,涉及交通、全民健身、物管以及退役士兵安置、垃圾分类处置等,将深度影响我们的生活,值得大家关注。

有了它,“你所拨叫的用户不在服务区”这句话将成为历史……

据央视新闻消息,我国将开始着手建设全球低轨卫星星座,并在今年发射系统的首颗星。整个星座主体预计在2023年建成,到时候我们就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由卫星提供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