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个税起征点调整预期最快下半年落地
03-16 07:10:13 来源:上游新闻

个税起征点调整预期最快下半年落地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对此,专家表示,根据税收法定原则,调整个税起征点需要进入立法程序,并根据征求意见适当调整,预计最快下半年落地。

春节过后 重庆猪肉蔬菜价格持续下跌

上周,你的菜篮子花了多少钱?重庆市商务委发布上周我市主要生活必需品价格运行情况。据监测,猪肉、蔬菜价格继续下跌;鸡蛋、禽类价格在稳定基础上略涨;粮油价格涨跌互现。

波音737客机生产量破万 创吉尼斯纪录

美国航空制造业巨头波音公司发布消息称,波音737客机的生产量已达一万架,是当今全球生产数量首次达到一万架的商用喷射机型,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据统计,曾搭乘波音737客机的旅客超过220亿人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