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特朗普大厦火灾已致1人死亡4人受伤 今年以来已是第二起
04-08 08:54: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11111.jpg

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第50层发生火灾。

央视新闻客户端4月8日消息,据纽约警察局消息,当地时间7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第50层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已赶赴现场灭火。

据@人民日报 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位于纽约的特朗普大厦起火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火灾起因不明。

中新网此前消息,据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4月7日,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当天下午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5人受伤,其中一人伤情严重。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称,起火位置位于特朗普大厦50层,火情达到4级,火势目前已经被完全扑灭。受伤人员中,重伤者是一名平民,另外四人是消防员,只受到轻微伤。媒体公布的火灾现场图片显示,起火楼层有若干扇玻璃窗被烧穿,冒出滚滚浓烟,火苗清晰可见。

特朗普在火灾被扑灭后就此事发布一条推特;“特朗普大厦火灾已经扑灭。火势非常有限(建筑很棒)。消防员干得很好。谢谢你们!”

这是今年以来特朗普大厦发生的第二起火灾。1月8日早晨,特朗普大厦楼顶发生一起电气火灾,共造成3人轻伤。消防部门目前尚未公布此次起火的原因。

特朗普大厦位于曼哈顿最繁华的第五大道,大厦内有豪华公寓和商业用房,特朗普在当选总统前曾在此居住30多年。2015年,他在这座大厦内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总统后,特朗普大厦的安保措施也随之升级,但特朗普本人很少回纽约居住。

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警方曾透露,如果特朗普本人不在纽约市内,对其家庭成员的安保费用在一天12.7万至14.5万美元之间;如果特朗普在市内的话,安保费用则会飙升至一天30.8万美元。

原标题: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