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魔幻重庆又双叒叕来了!“过山车式”的轻轨体验
04-09 07:38:26 来源:上游新闻

19 (0-00-00-00).00_00_53_17.静止008.jpg

魔幻重庆又双叒叕来了!重庆轻轨上的风景很独特,穿楼而过、90度转弯,体验可谓独特!网友笑称,在重庆坐轻轨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上坡、下坡、弯道应有尽有,你想来重庆试试吗?让上游记者用镜头带你先感受一次吧,体验一下行驶在空中、穿行在时光隧道里、穿过桥梁与高楼,多辆轻轨同时在空中交汇、漫步在树稍丛林之上,总之,在8D魔幻的重庆乘坐轻轨,一路风景美得不要不要的,也能体验惊险与刺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