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最“厉害”的违章!汽车违停铁轨旁逼停火车
04-17 09:09:05 来源:华商网

9.jpg

华商网消息,小轿车停在铁道旁,货运火车经过,为避免与小轿车碰撞被迫停了下来,直到交警赶来将小轿车拖移,火车已经被堵了半个多小时。

20.jpg

昨日中午时分,西二环西侧的铁道有货运火车经过,行驶到双府世家花园小区门口时,火车不得不停了下来,因为前面不远处的铁轨旁边停放着一辆轿车。火车驾驶员询问等待无果,只好拨打122求助。接到报警后,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巡查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发现违法停放的斯柯达小轿车车牌号为陕AV69××,因为距离铁轨非常近,导致火车无法通行。

10.jpg

根据车辆信息,民警联系车主未果,遂调派清障车将违法停放的轿车拖移,这时候距离被逼停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民警介绍,对于轿车的违法停放行为,交警部门可依法处200元罚款并记3分,同时,因为违法停车影响到火车运行或已经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但直到昨日下午5时30分,交警部门仍未联系上该车主。

22.jpg

原标题:最“厉害”的违章!汽车违规停在铁轨旁逼停火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