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重庆第二机场选址已定?市发改委:假消息,规划仅在论证起步阶段
05-14 07:18:05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第二机场选址已定?市发改委:假消息,规划仅在论证起步阶段】近日,网上不断流出关于“重庆第二机场选址已定”的各种版本的“内部消息”,有的说已经选定九龙坡,还有的说已经定在璧山……就此,记者13日从市发改委获得证实,目前网络上所有关于“重庆第二机场选址已定”的消息全属虚假,因为第二机场规划研究的机构都还没有确定,该机场规划也还仅在论证的起步阶段,“确定选址”也就更无从谈起。另外,关于第二机场的规划只是为未来发展预留空间,并非近期要建设。

【个别产区大蒜价格跌至十年最低】经历过2016年被形象地称作“蒜你狠”的价格高峰后,今年的大蒜价格却“狠”不起来。据农业农村部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4月份,全国大蒜平均批发价每公斤5.44元,同比下跌59.9%。个别产区大蒜价格一度跌破十年来最低点。

【《复仇者联盟3》国内票房破10亿】13日零点,漫威影业宣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内地票房破10亿元。而一天前的12日零点,该片票房破6亿元,一天4亿元进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