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大建造季 有本事就来重大“造作”呀!
05-26 22:57:20 来源:上游新闻

26日,星期六的早晨,重庆大学第六届建造季将如期而来,重庆大学B区大门广场和3A空间外庭院场地将成为大中小学生们的竞技场。来自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3个专业的一年级学生以及来自重庆市五所重点中学、五所沙坪坝重点小学的学生,同学们在现场搭建完成一栋栋小建筑的建造,更有3D互动体验区!

建造季是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造性,开发设计潜能,培养富于想象力和创新精神的设计人才,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团队合作能力,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结合“建筑设计基础”课程教学中的“材料建造”教学环节,成功举办了五届“重庆大学建造季”,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巩固教学成果,扩大教学交流,在延续上一届“建造季”的基础上,今年五月,举办了第六届“重庆大学建造季”学生建造竞赛活动。并邀请重庆市五所重点中学和重庆市五所沙坪坝重点小学的学生共同参与,以期建立大中小学之间的联系,拓展城市及建筑相关知识,培养学习兴趣,普及城市、建筑知识。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