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高考·决胜2018丨送考车队贴励志标语为考生们加油
06-07 14:48:0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7日,南岸区十一中考点外,由数十辆空调大巴组成的送考车队停在交警专设的临时停车场内,其阵容十分壮观。为停放这些车辆,交巡警将弹子石环道一段约300米长的四车道公路隔离出来,形成高考考生专用上下车点。租车最多的学校有二十多辆大巴车,有的车身上还贴有鼓励学生的励志标语。

离学生上车还有十多分钟,这些车辆全部开启空调降温,好让上车的同学们立刻享受清凉。学校的老师则手举引导牌,引导孩子们正确乘车,车上的老师一边清点人数,一边布置接下来的进程与安排。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