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世界杯今日开赛 将为俄罗斯带来310亿美元收益
06-14 07:34:46 来源:上游新闻

世界杯今日开赛 将为俄罗斯带来310亿美元收益

备受期待的2018世界杯将于今日开赛,俄罗斯世界杯组织者表示,他们预计本届世界杯开支将超过110亿美元。俄罗斯官方认为,通过增加旅游,投资和附加福利,这一赛事将在未来10年内为俄罗斯经济带来310亿美元左右的收益。

重庆税务“黑名单”发威 追缴税金上亿元

数据显示,从2014年至2018年5月底,重庆税务部门累计曝光黑名单企业并推送联合惩戒信息342户,实施联合惩戒措施包括阻止出境、对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的严重失信主体限制其乘坐飞机及G字头列车等高消费共200余户次,追缴税金1.4亿元。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国家统计局今日将举行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公布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月度报告、固定资产投资月度报告、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月度报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月度报告和能源生产情况月度报告。上游财经将第一时间为你播报相关数据和解读,请大家随时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