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喜迎端午 长寿湖龙舟飞驰竞渡
06-15 18:29:50 来源:上游新闻

15日,长寿湖龙舟赛"百舸争流",喜迎端午。9支代表队200多名龙舟健儿在长寿湖飞驰竞渡。

据了解,本次赛事与合川区、武隆区的龙舟赛共同列入2018重庆市龙舟系列赛活动,是全市系列赛事第三站,赛程为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

来自万州区、合川区、南岸区、武隆区、忠县、开州区、江北区等区县的9支队伍,近200名龙舟健儿们参加比赛。

观看比赛的市民。

最终忠县乌杨渝飞龙舟队包揽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冠军。

忠县队部分选手。

长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寿湖龙舟赛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同舟共济、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民族精神,推动群众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发展,促进体育事业、文化产业与现代旅游融合发展。

观看比赛的市民。

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