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5月银行代客结售汇创四年多最大顺差
06-20 07:08:49 来源:上游新闻

5月银行代客结售汇创四年多最大顺差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跨境资金流动数据显示,5月银行代客结售汇顺差1433亿元人民币,为2014年3月来最大。1至5月银行累计代客结售汇顺差2241亿元人民币。对于近期资金流动情况,外管局表示,当前中国跨境资金流动形势保持基本稳定。

小米将估值下调至550亿至700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小米在决定将其内地的股票发行推迟至香港上市之后,随即又下调了公司的估值,约为55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之间。此前,作为小米IPO的承销商之一,高盛分析师认为小米的市值在700亿美元至860亿美元之间。

港口部分收费今起放开 实行市场调节

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通知,决定自6月20日起放开港口部分收费,包括驳船取送费和特殊平舱费等将实行市场调节,同时规范船舶护航和监护使用拖轮收费。通知适用于沿海、长江干线主要港口及其他所有对外开放港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