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带你去“打望”2018志愿填报咨询会!
06-24 17:05:34 来源:上游新闻

 24日,重庆市第十四届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所高校参会,现场接受咨询。昭信教育现场进行公益捐赠,为全市贫困考生提供助学金和云程高考志愿订制名额。提前一小时来到现场(小)   早上7点半,距活动开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现场便已经陆续迎来考生和家长。

上午8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排队进场的家长排起了长队。在他们当中,有从各个区县赶来的考生和家长,还有年事已高的爷爷和奶奶为孙辈咨询,更有明年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二学生。

上游新闻记者刘力 胡杰 林祺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