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暑期旅游旺季到 刷卡优惠范围进一步扩大
07-04 07:06:59 来源:上游新闻

【暑期旅游旺季到 刷卡优惠范围进一步扩大】随着暑期来临,旅行出游将迎来高峰,假期选择出境游的家庭也越来越多。7月3日,记者从重庆银联获悉,联合各大银行,今年暑假银联推出了“全球旅行季”优惠活动。此次覆盖境外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共计有超过2万家商户参与此活动。记者看到,与往年相比,今年刷卡优惠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尤其是适合家庭出游的体验类商户,数量占比近一半。

【LV率先在中国市场降价,降价前开放热款预订遭质疑】由于国内关税下调,法国奢侈品牌LV率先应势下调产品价格。近日,有消费者对记者表示,LV已经在中国官网以及线下实体店下调部分产品价格,差价约为300- 1500元,降价幅度在3%-5%。记者致电LV官网客服后被告知,由于国家进口关税和增值税的调整,品牌已经将国 内大部分产品价格进行下调,已经预订的产品可与客服或店员协商退订。

【6.30大限前未披露年报 两新三板渝企将被强制摘牌】截止到今年6月30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两家渝企ST博浪(重庆博浪塑胶股份有限公司832870)、睿安特(重庆睿安特盾构技术股份有限公司834847)仍未披露2017年年报,按照规定,ST博浪、睿安特将被强制摘牌。这也意味着新三板渝企将由目前的138家,减少到136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