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走进8D魔幻重庆城丨泡在水中吃火锅什么感觉,一个字爽!
07-04 16:13:0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人爱吃火锅,也把吃火锅的形式玩到了极致。精明的火锅老板想到在夏天吃火锅酷热难耐,于是就在降温上 动脑筋。

序列 12.00_00_05_00.静止007.jpg

近日,江北区洋河路的程老板在一次清洗地面时,偶然发现水溅在脚上很凉快,就突发奇想做个水池,脚泡在里面吃火锅会不会很爽。这独树一帜的吃法,吸引了大量重庆市民来品尝来感受。市民李先生平时很喜欢吃火锅,將脚泡在水里吃火锅还是第一次。不但火锅好吃,身上还很凉爽。

序列 12.00_00_07_01.静止008.jpg

序列 12.00_00_29_07.静止009.jpg

该火锅店老板讲,泡在水中吃火锅的想法本来很简单,没想到得到广大食客的追捧。现在水池中还放养了金鱼,在吃火锅的同时还可以和金鱼一起互动,体验金鱼吻脚的别样感受。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