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丨摄影家罗大万:用镜头记录城市的变迁
07-06 11:11:44 来源:上游新闻

罗大万:现任重庆市渝中区摄影家协会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国家一级摄影师,作品多次在国际、国家级比赛入选及获奖。出版有个人作品集《重庆映象》、《重庆夜景精选》等。他的影像也见证了重庆母城的岁月流长。

386daf049f098f6b26aabaccac2c42c1.jpg

对于罗大万来说,重庆是一个充满了故事的地方。山与水赋予了这座城市独一无二的秉性,城市沿着山势起伏延绵,然后又被两江所分割,雄浑与柔美相互交汇融为一体。他愿意把纪录这座城市的点点滴滴作为自己的终身事业。

解放碑车展(罗大万摄).jpg

解放碑车展(罗大万摄)

格式工厂龙腾渝中(罗大万摄).jpg

龙腾渝中(罗大万摄)

上游新闻记者 杨冰洁 熊文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