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早上好丨暑期出游,这些事项要注意!
07-09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看点:7月9日24时油价又上涨!可能创下今年以来最大涨幅记录;高温天气,重庆市民欢乐挑战浸泡辣椒水;90后小伙徒步川藏线捡垃圾2个月,他说最美的净土,是你的心;一男子超市还价不成掏出水果刀抢劫,反被女收营员大声呵斥后抓获;黄河泄洪现流鱼奇观,数百人在河边冒险捞鱼;印度男子为宣传家乡,骑自制的竹子自行车环游世界; 广西一小学为奖励53名品学兼优的孩子,1人发3斤猪肉;《我不是药神》票房破6亿!为白血病患者捐款380万;暑假班火爆,家长和孩子一起感叹:比上学更累; 逃犯克星张学友完成6杀:演唱会开始前又抓了一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