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丨他拍摄上万张照片记录永川河道变迁
07-10 10:30:00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1.00_01_15_00.静止007.jpg

2008年,永川区对临江河及其支流两岸进行整治,刘洪兵加入河道整治的工作中。开始用相机记录永川老城区河道的变迁,拍摄的照片上万张。2018年,时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刘洪兵把自己10年来拍摄的河道变迁进行整理,把10年前拍摄过的河道,在同一地点,同一角度再进行拍摄,把新旧照片进行对比,用最直观的方式展现巨大的变化。

未标1.jpg

未标题-1.jpg

刘洪兵整理的对比照

目前,刘洪兵已对比拍摄整理出45组不同河道的新旧对比照片。“改革开放40年,永川的市容市貌,人民的生活都有很大的变化和提高,作为一个摄影人,我觉得自己有责任把城市变化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