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圆梦!“木匠教授”何夕瑞“三圆琴”“钟鼎琴”演奏赏析会成功举行
07-10 21:16:39 来源:上游新闻

“木匠教授”何夕瑞“三圆琴”“钟鼎琴”专场演奏赏析会10日在荣昌成功举行!c50c7590705d40ba989efff1641f9bbf.jpg

现场演奏赏析会由天津交响乐团大提琴演奏家、作曲家、国家一级演员董金池,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大提琴专业教师段月艺,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演奏家、四川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硕士导师李开祥,四川音乐学院管弦系低音提琴专业副教授毕虹等提琴专家现场演绎。

ed71f6062dbad51be8c73ced7fe53688.jpg

f78f6e8c53c8a8d1056a5ae31b0904b5.jpg

赏析会上著名音乐家、中国民族乐器改革委员会主任丰元凯为何夕瑞(右)颁发了“中国民族乐器十大乐器改革家”的荣誉证书。

据悉,从木匠到四川音乐学院教授,73岁的何夕瑞用五十年的制琴史书写了一个普通人的励志传奇。如今,病入膏肓的何夕瑞在病情严重的时刻,市文联、荣昌区委宣传部、重庆晨报·上游新闻以及重庆卫视等终于圆了他的梦想。

在大师们精彩的演奏中,6把“三圆琴、钟鼎琴”的首次集体演奏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ed520dee52ae060ce3fa6d196876f6ff.jpg

何夕瑞眼含泪花激动地起立拱手向所有专家及观众深深鞠躬致谢!感谢大家圆了他的制琴专场演奏梦!大家纷纷鼓掌祝愿他早日康复,重回制琴的岗位!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高科 张晗 杨冰洁 余昊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