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重庆推进PPP改革 严守“两个10%”红线
07-13 07:19:30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推进PPP改革 严守“两个10%”红线】

重庆市多部门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改革,日前开出进一步促进PPP规范发展的“药方”,同时划出了“两个10%”红线,严控政府债务风险。区县每年全部PPP项目预算安排的支出,不得超过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10%,其政府性债务付息支出不得超过财政支出的10%。

【国家邮政局:预计上半年累计完成快递收入同比增长25.8%】

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监管研究处副处长耿艳通报,上半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预计完成业务量42.3亿件,同比增长24.2%;预计完成快递业务收入508.6亿元,同比增长21.1%。上半年,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预计达220.8亿件,超过我国2015年全年快递业务量;净增量47.6亿件,超过日本2016年快递业务量(40.2亿件)。累计完成快递收入预计达2745亿元,同比增长25.8%,是同期服务业生产指数增速的3倍多,增速居服务业前列。

【重庆十个新生儿 4.5个是“二娃”】

在第29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上,重庆市政府发布数据:2017年,我市全面两孩政策落地效果明显,二孩占出生人口的44.88%,同比增长2.65%;为14余万名计划怀孕夫妇提供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目标人群覆盖率100%;常住人口预期寿命持续增长,达到77.26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