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好热!但是重庆这些热门景点“打卡”热情持续升温
07-22 16:46:18 来源:上游新闻

打着伞、戴起墨镜、扇着风,装备齐全。22日下午两点,记者看到,在磁器口、洪崖洞、李子坝、长江索道等景点都排起了长龙。最近几天,重庆最高气温连续突破40°,但冒着酷暑前来排队“打卡”热门景点的外地游客并没有减少。

ca0634981b9c0a1e3c37e67e438feca2.jpg

“快看,那个跟我在动画片看到的场景好像!”10岁的张睿格指着洪崖洞对妹妹说道。据了解,她们来自杭州,放暑假了跟着家人一起来重庆玩,想来洪崖洞很久了。“重庆比杭州热多了,见识了火炉的实力,来到重庆吃了很多好吃的,很开心。”妹妹牛育韬说。

“这个太阳太大了,汗水从来没有像这样流过。”张蓓排了一个小时的队终于坐上了长江索道。“不过有喷淋降温还给我们准备了免费饮料,虽然热还是很贴心。”

据悉,7月20日,重庆索道公司发布消息,高温天气下,目前索道排队区域已启动喷淋系统,景区员工及志愿者在每天高温时段为游客免费发放冰镇酸梅汤和防暑药品。索道公司称,近期夜间游览游客较多,为满足乘坐需求,索道延长至晚上23点收班,同时预约时段延至晚21时。

序列 05.00_05_05_10.静止010.jpg

张蓓还去观看了李子坝轻轨穿楼,虽然很热,她还是表示“很兴奋”。

序列 05.00_04_23_06.静止011.jpg

除此之外,各个“网红”景点都有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为游客提供防暑服务。来自广州的文栩在洪崖洞已经逛了很久了,手上大包小包提的全是重庆特产。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重庆,觉得重庆非常好玩儿,“我特别喜欢喝重庆的冰粉凉虾,又解渴又解暑,又有志愿者给我们提供服务,热都不是问题了。”文栩说。

上游新闻记者刘力 杨辛玥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