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智能改变生活丨自动洗车Pk传统洗车,效率高成本低
08-14 18:19:24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城市的发展,汽车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给自己的爱车及时清洗,成为爱车人士的重要话题。如今,效率高成本低的自动化清洗汽车,已经和传统人力洗车形成竞争。

位于南岸区美心厂区的自动化洗车点宋师傅告诉记者,自动化洗车分为清洗、去污、风干三部分与传统人力洗车步骤一样。自动化洗车运用喷头清洗、毛刷去污、风机吹干水滴,只需要3分钟就可以快速洗完车。这样看似复杂的过程,通过精密的电脑技术,洗车场工人只需要手指轻轻一按就可以完成全部操作。而传统人力需要三至四人,需要上上下下忙活10-15分钟。自动化洗车只需要10元钱,相比传统洗车便宜一倍多。

车主吴先生告诉记者,自动洗车不用排队,即洗即走,很适合快节奏的城市生活。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实习生 王舒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