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孩子们的暑假!到军营去锻炼吃苦耐劳精神!
08-15 13:39:20 来源:上游新闻

“一二一、一二一,立定 !”孩子们在响亮的口令声中,踏着整齐的步伐。烈日也没有减退孩子们的士气,气温上升,孩子们锻炼自己的热情也随着升温。

downLoad-20180815085604_副本.jpg

8月14日上午,“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时代好少年”第七届重庆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公益活动开营仪式在铜梁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举行。

来自各区县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的优秀青少年儿童代表以及14个贫困区县建卡贫困户儿童共500人参加本期活动。

downLoad-20180815085610_副本.jpg

本届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公益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校外联等共同主办,由重庆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承办。分两期举行,共1000人参加,活动将维持一周。

为加强孩子们战胜困难、挫折、吃苦的能力,这次军事夏令营活动采取全军事化、封闭式管理,邀请交巡警、特警、武警、消防部队官兵出任培训导师,训练内容包括军事训练、野营拉练、消防演练、心理辅导、自护教育。

让孩子们既在军事夏令营中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又学习到一些坚韧不拔的精神。

downLoad-20180815085556_副本.jpg

十三岁的刘孜仲就读于綦江区通惠中学初一(开学初二),他参加了这次军事夏令营公益活动,并且担任了开幕仪式的学生代表发言,“我想传递军人精神,这次的机会难得,我可以在这里学习做一个小军人,特别想学习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刚发表完讲话的他对记者说。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实习生 代宏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