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海底捞寻求IPO下周获批 最高募资10亿美元
08-16 10:47:54 来源:上游新闻

海底捞寻求IPO下周获批 最高募资10亿美元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火锅业巨头海底捞寻求至多10亿美元的IPO下周获批,计划于8月23日进行港交所聆讯。另据“IPO早知道”消息称,海底捞上市定价区间90亿至120亿美元,按照2019年预计净利润计算,相当于22至28倍市盈率。

苹果8月16日派发股息 巴菲特公司能分到近1.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几日前开始进行除息交易,现金股息为每股0.73美元,预计将在今日派发股息。在股息日之前购买苹果股票的股东都有资格获得苹果派发的现金股息,与之前一次派发相比,此次苹果支付的股息增加了15.87%。如果以当前207.28美元的股价计算,股息收益率为1.41%。巴菲特所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能够分到近1.8亿美元的股息。

今日起至28日 渝贵铁路增开6趟动车组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日起至8月28日,贵阳北至重庆西区间往返增开6趟动车组,最大限度满足暑运期间两地旅客的出行需求。据介绍,这6趟动车组经由渝贵铁路运行,单程运行里程347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