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女子爬到桥上跳桥一瞬间,他救下了她
08-17 15:59:28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6日下午2:20,一辆原本正常行驶在石门大桥上的公交车突然紧急刹车,穿着制服的司机飞快地跑下车,让一车乘客都傻了眼。“那里有人!”眼尖的乘客指着司机奔去的方向惊呼出声。

“情势太危急了。我看到的时候,她整个身子都在桥上挂着,右腿已经翻过了栏杆,左腿也快攀上去了。大太阳的桥上也没有其他人,很明显她是想轻生的。”高维强是重庆公交148路的驾驶员,尽管明知非站点停车不符规定,但看到马上就要掉下去的女子,他来不及想太多。

在迅速跑去并从背后抱住女子救下了她。

随后,高维强和其他几位下车的乘客一起,将情绪激动的女子带到了车上。“外面太阳热辣辣的,我们就想着上车再说。她很抗拒,我们几个人拉着劝着才上了公交车。”紧接着,高维强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公交公司的电话,反映了当时的状况。

“她上车后一直哭,说自己不想活了。大伙就跟她说活着才有希望,我们生活的社会那么美好,她还年轻,没什么事是过不去的。”在众多乘客的安慰下,被救女子的情绪逐渐平稳下来。乘客韩肃芳表示,遇到这样的事情,自己感觉有点痛心,幸亏司机师傅反应快,虽然大家耽误了会功夫,但把人救下来比什么都强。

接到报警电话后,大石坝派出所便迅速来到现场,这时距离公交车停下还不到10分钟的时间。

目前,江北警方正在对女子跳桥的原因进行调查。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