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白天水中漫舞 晚上火歌绕梁
12-15 12:12:56 来源:上游新闻

90后妹儿张晓柏每天在和“水与火”打交道,一面冷静,一面热情,她也在两面生活中,丰富和提升自己,将生活谱写成了“水与火之歌”。

何为“水”?张晓柏是地道的重庆人,从小喜欢游泳,因为水性很好,又有天赋,渐渐喜欢上了自由潜,又因为潜水,先后考了SSI国际认证美人鱼潜水教练和SSI国际认证自由潜水教练证书。“我不是考证达人,我只想通过证书来证明,我自己具有这些能力。”张晓柏说。现在的她,经营了一家潜水俱乐部,每天,都要负责教学,所以说,她总是泡在水里。

美人鱼老板娘.mp4.00_01_10_02.静止001.jpg

何为“火”?下午6点,结束了教学工作,她会来到与朋友合伙经营的火锅店,除了巡店,还有一个重要工作,那就是唱歌,顾客一边品尝热辣的火锅,一边听听歌,是她认为很好的放松方式。她的火锅店主打怀旧,除了装修风格能够引起80、90后的回忆,店里的音乐也同样有岁月的痕迹。每次唱歌,张晓柏唱的都是80后、90后的歌,这些歌,有的她会唱,只需要熟悉一下,就可以登台,有的她不会,要专门学。她说,为了店里的顾客和气氛,自己愿意去学。

美人鱼老板娘.mp4.00_05_10_02.静止002.jpg

将来,张晓柏计划将自己的潜水俱乐部转型为培养更多潜水教练,在重庆,进一步普及潜水。而她的火锅事业,也将伴随着她的歌声,继续下去。

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朱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