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群 > 正文
社群耍事 | 重庆这些充满异域风情的地方 给你一个浪漫假期!
10-07 00:05:00 来源:上游新闻

羡慕欧洲那些五彩斑斓的小镇吗?想在美丽小镇邂逅浪漫故事吗?这些梦幻的场景,感觉离自己很遥远。

▲图源 | 环球旅行

但是在重庆,也有一些童话般的地方,和小编一起推开浪漫世界的大门吧。

巴南羊鹿山

▲图源 | 巴南发布

在市区藏有一个美丽的村庄,像极了日本奈良,在田间都能感觉到泥土的气息,你可以在这看梅花鹿悠闲散步,一切显得那么开阔和愉悦 。

▲图源 | 常青国际羊鹿山景区

羊鹿山最大限度保留了原始风光,山上遍布蜿蜒错落的乡间小道,瞬间让都市烦恼烟消云散,采新茶、学耕种,吃农家菜。闲散地度过属于自己的时光吧!

▲图源 | 巴南发布

地址:巴南区双河口镇

路线:市区—开迎路—沪渝南线高速—X184—羊鹿山

华生园梦幻城堡

▲图源 | 大渡口发布

这是有贴近你想象中城堡的样子,造型各异的城堡建筑鳞次栉比。圆形的塔楼,半圆形的拱门,顶部巨大穹顶更添非凡的气势,童话般的美景吸引着每一个人。

WechatIMG6671.jpeg

▲图源 | 大渡口发布

如有时间,可以坐上马车,在五彩斑斓的城堡间穿梭,真可像迪士尼电影那样的梦幻,这里也是儿童的乐园,艺术的天堂,蛋糕diy、真人cs,满足你的童心。

▲图源 | 大渡口发布

地址:大渡口凤翔路123号

路线:市区—陈家坪立交—凤翔路—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

海石公园

▲图源 | 图虫网

海石公园形成于二亿四千万年前,里面蕴藏着很多大自然无穷的奥秘。古老的它原本生长着茂密的原始森林,不知何时,从森林中矗立起一座梦幻古堡,隐藏着一个二亿四千万年前的海底世界。

▲图源 | 图虫网

有人说,这里是重庆的香格里拉,独特的海石和奇花异草在此生根发芽,石灰岩式的风格渗透到每一个角落,公园内盎然的绿意直冲云霄,置身其中如童话世界一样美好。

▲图源 | 图虫网

地址:沙坪坝中梁镇南家洞

路线:市区—渝昆高速—兰海高速—成渝环线高速—北金路—海石公园

南川黎香湖

WechatIMG6668.jpeg

▲图源 | 南川旅游

沿着黎香湖环游骑行,湖光山色、庄园美景一路相伴。这里同样也是影视基地,有湖、有教堂、有漂亮的房子,仿佛置身瑞士风情的小镇。

▲图源 | 南川旅游 摄影by瞿明斌

高耸的尖塔、独特的坡屋顶,古朴雅致的色彩、层次感极强的门窗,自然野趣的装饰赏心悦目。来这里度假,分分钟假装在国外,附近大观园还能感受田园生活。

▲图源 | 南川旅游 摄影by夏于洪

涪陵红酒小镇

▲图源 | 美心红酒小镇

红酒小镇洋溢着童话般的西欧风情,其名字得名于周边大面积种植的葡萄。这里有一系列充满童话色彩的建筑,小镇的中间是一座长约400米的奇怪廊桥,桥的一半是中式建筑,一半是西式建筑。

WechatIMG6669.jpeg

▲图源 | 美心红酒小镇

在这里可以吃上纯正的法国大餐,品味手工自酿的葡萄酒,洋人街搬迁过来的项目在此延续,如1元馒头、2元小火车、3元豆花饭、5元缆车......

▲图源 | 美心红酒小镇

地址:涪陵蔺市镇梨香溪与长江交汇处

路线:主城—重庆沿江高速—蔺市下道—红酒小镇

南川山王坪

秋季层林尽染下的山王坪,一个美得让人心醉的地方,蜿蜒的公路将森林一分为二,一边是暖黄色的水杉林,一边是墨绿色的柳杉林。

▲图源 | 南川旅游

从空中俯瞰笔直的林海,细密整齐地插在山中,象是大地穿上了一层毛衣,完美的把冷暖色调融合在一起,泾渭分明,令人震撼!

▲图源 | 南川旅游

地址:南川山王坪镇

路线:主城—内环快速路—包茂高速—开綦路—X256—山王坪镇

仙女山地中海小镇

▲图源 | 武隆文旅

仙女山拥有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一年四季特色各有不同。依山而建的黄色墙体,沿街童话般的小别墅,完全不亚于地中海的小镇。

WechatIMG6670.jpeg

▲图源 | 武隆日报

这里空气很容易承包一整片蓝天,每一丝清新的空气都只属于你。秋天去往仙女山和武隆的途中,还会经过一条银杏大道,两旁种满银杏树,如梦如幻。

▲图源 | 武隆文旅

地址:武隆仙女镇

路线:主城—渝湘高速公路(武隆收费站出)—仙女山镇

重庆的童话数也数不完,等着你慢慢去挖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